close

除夕!

吃年夜飯

喝點小酒不為過!

但是!!

是誰自己說沒有跟我在一起不會碰酒

現在又是誰喝酒!!

不是說你真的不能喝酒

但是這是你自己做的承諾

自己都不遵守

我家也有喝酒阿

但我就沒喝

難道這麼簡單的承諾你都做不到嗎?

有那麼難?

那麼難!!

你當初就不該做出這個承諾

不是嗎?

 

我也不是氣你不接電話

我也知道你累了

你讓我的心好冷

你誤會我

而且一直說我生氣

搞得我很小氣

我只是就事論事罷了

搞得我很不體諒你

害我差一點都覺得是我錯了

 

你一開電腦

我打了那麼多通SKYPE給你

你一通都沒回

你看看就算了?

你手機沒電不充電

說說沒電就算了?

我開始懷疑

你對我到底有沒有用心

還是連假裝都變得多餘?

 

我又不會沒事打擾你

大不了說一聲

問題就是

你連一聲都沒有說

甚至還說謊

你要求我坦白

自己卻做不到?

這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